【栗皇】專精於栗子近二十年,目前已傳承至第二代,對於栗子產區挑選、缺陷品判斷、品質控管、保存方式等等的專業經驗豐富,而且原料逐批農殘檢驗,確保消費者的食用安全。

每項產品皆選用最高級無農藥野生板栗,具有迷人栗子香及甜度;每項產品製作過程拒絕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,百分之百呈現天然栗子風味。

【栗皇】使用甜度最高,品質最優良的北方栗,尤其是寬城、燕山山脈及天津一帶產區的栗子最受廣大顧客的歡迎。栗皇備有各種等級的帶殼栗子,滿足各種層級的需求。

【栗皇】出品的栗子品質穩定性為業界之最,每袋栗子出貨前都經過「浮水」品管,減少使用上的不良率, 我們的原料供應全台糖炒栗子攤商及各種小吃使用,例如粽子、肉圓、佛跳牆等等。

【栗皇】想把栗子的優點及美味讓更多人知道,集合了許多對於栗子的狂熱的夥伴,希望能創造濃郁栗子香氣的栗子王國!

我們不但有傳統糖炒栗子 (帶殼生栗)及料理用(去殼生栗)原料,更將栗子應用到各種甜點上,我們嚴選各種優良食材突顯出栗子的濃郁香味,滿足甜點控、栗子控們的螞蟻味蕾!未來還會有更多含有栗子的調理包食品, 例如佛跳牆,我們將好吃的栗子料理端上桌,讓大家知道栗子的美味。

板栗大致可分為北方栗和南方栗兩大類。前者果粒小,外皮黑褐色,底部小,含糖量高,香味濃,肉質細膩;後者果粒大,果皮多為紅褐色,底部大,口感脆。北方栗口感較好,較甜,主要用來做零食,人稱為「果栗」;南方栗相對低價,主要用來煮菜用,所以人稱為「菜栗」。
栗子的品質取決於冷掉後的口感 、黏皮程度及甜度,【栗皇】的栗子不但極甜,冷掉後即使常溫2天仍可維持鬆軟的口感 (一般栗子放1天就開始乾硬),而且不黏皮;栗皇的栗仁都是用人工剝殼去皮,並經過嚴謹的品質把關,絕無一絲一毫絨皮在栗子上而影響口感。

© 2020 栗皇

保留所有產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